第04版:集邮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2022年8月2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聊城邮政举办“百年伟业”邮展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聊城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了美丽新聊城摄影展暨“百年伟业”集邮展,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展。 

    展厅内,101幅摄影作品精彩纷呈,展示了聊城市各条战线取得的成就以及聊城人民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在集邮展区,邮票、封、片、戳等,展示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及聊城的风土人情。集邮展区共展出专题类、极限类、开放类等类别邮集20部、40框、640页贴片,涵盖党建、京杭大运河等专题。其中,很多邮品是在聊城邮政的广泛动员下,由集邮爱好者捐赠展出的。 

    “这是第一次看集邮展,颇为震撼。这些邮票直观、鲜活地展现了时代的变迁,孩子们对党的历史、国家的发展、城市的发展也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很有教育意义。”带领孩子参观完摄影展和集邮展后,市民王红燕感触良多。□李连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