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8月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流水”彰显大作用

    “小小账户流水看似不起眼,没想到关键时候能起到大作用。”日前,邮储银行江西省吉安市分行根据客户账户近一年经营性流水,为小微企业主黄老板成功发放了全市邮储银行系统内首笔流水贷160万元,帮助客户解了燃眉之急。 

    在吉安市永丰县的李山林场,黄老板通过自主创业、多年打拼,正经营着一家占地近2万平方米、有一定规模的家具制造销售企业。但是,近两三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资金周转成了他主要忧虑的事情。 

    “由于家具制造和销售涉及的上下游结算周期较长,目前又缺乏合适的资产作抵押,我跑了多家银行都无功而返。感谢邮储银行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援手,而且放款快、利率低、服务好。为邮储银行点赞!”在收到吉安市分行发放的160万元贷款之后,黄老板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黄老板此次获得的贷款使用了吉安市分行创新推出的流水贷,该产品是为小微企业主量身定制的,以客户近一年经营性流水为测算依据,最高额度达200万元的信用类贷款业务。其产品突破了传统担保模式,有效地解决了客户缺乏抵押物造成的“贷款难”“贷款慢”“贷款贵”的问题。 

    接下来,吉安市分行将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优势,将更多的“金融活水”引入实体经济,帮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个体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解决融资难、担保难的问题。同时,进一步强化统筹和组织保障,加大减费让利力度,继续出台系列降费措施,切实降低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成本,有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肖伟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