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8月2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州邮政二代证邮寄转化率高

    本报讯 今年以来,江苏省徐州市邮政分公司大力拓展政务市场,扎实做好客户维护,二代身份证邮寄转化率达66%,高于全省邮政平均水平33个百分点,位列全省邮政第一。 

    徐州市分公司采取分层营销的方式,分管领导每季度拜访公安局户政科主要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每月参加公安局户政业务会议,会上互动提问交流解答,及时提出解决合作过程中“堵点”的服务方案;业务项目经理每周末固定到派出所进行走访,宣传邮寄业务,了解对方下周工作计划,适时做好调整,便于配合对方做好邮政业务服务。 

    徐州市分公司分区组建了二代证项目团队,每个团队涵盖二代证受理人员、客服、支局营业员、质量检查员、项目经理等,后台支撑人员可以叠加多团队利用。各单位建立线上客户服务群,做好售后服务跟进维护,如开票报账、查询处理、投诉答疑等,提升客户体验。 

    徐州市分公司还加强线上宣传和客户走访。在考试季前夕,主动与各中学联系,了解学生办证需求,并联合所属区域派出所,举办“警邮便民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开辟“绿色通道”,现场为学生提供身份证零距离办理和邮寄服务。□马铭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