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9月7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秋情 邮政寄

    “每年中秋、春节,到我们店里购买扒鸡往外地邮寄的客户就特别多。我忙不过来的时候,邮政的小伙子就主动上门来帮我们装货、打包,服务可到位了。”近日,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的扒鸡店店主孙秀芬说道。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德州市市民陆续开始为远方的亲朋好友邮寄礼品。为了更好地满足中秋节的礼品递送需求,德州市邮政分公司开展了“中秋情邮政寄”中秋礼品选购、寄递“一站式”礼仪服务,为市民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一揽子中秋寄递服务。 

    “中秋节前,所有扒鸡及德州本地土特产专卖店,只要是通过我们邮政寄发的,均免费提供包装箱、气泡膜、冰袋等。针对量大的用户,我们还可派人员上门,帮助店主封装打包。”提到中秋寄递,德州市分公司市中揽投部网格经理贾卫卫说道。 

    据了解,德州邮政全市238个网点均可提供“中秋情邮政寄”寄递礼仪服务,供市民办理中秋礼品寄递业务。同时,推出了品牌月饼和百年品牌“德州扒鸡”供市民选择。德州邮政根据礼品特点分别制定专属运输方案,通过包装箱、气泡膜、冰袋等专门包装,有效避免产品损坏、变质,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寄递礼仪服务的推出,既可以让市民在购买中秋礼品时享受到免费邮寄的实惠,也能保证礼品的品质,深受市民欢迎。□孙喆 陈永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