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分行亮相“京企直卖——国企消费季”

    本报讯 4月29日至5月3日,2023年“京企直卖——国企消费季”活动在位于北京市首钢园的首钢会展中心举行,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作为金融行业代表之一参展。活动期间,北京分行以“让美好发生”为主题,以邮储银行企业文化为主线,聚焦信用卡“1分钱乘地铁”、数字人民币“数字生活‘邮’惠不停”和个人养老金账户等三项特色活动,向首都群众提供金融服务,多维度展示邮储银行“绿色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内涵,全方位展示邮储银行一流大型零售银行的责任担当。 

    北京分行始终立足首都新发展战略,于4月6日携手“亿通行”推出“1分钱乘地铁”的出行系列优惠活动:从4月6日到12月31日,乘客通过“亿通行”APP,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扫码支付即可享受优惠。根据月消费金额,每人每天最多可享受两次1分钱乘地铁的立减优惠,活动单次最高优惠金额为9.99元,每月优惠最高100元,活动期内最高可优惠1000元。活动推出以来,得到各方普遍关注。 

    北京分行用实际行动助力首都群众绿色低碳、便捷优惠出行,推动消费力回归,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助力实体经济快速增长。除“1分钱乘地铁”活动外,北京分行还开展信用卡系列消费满减优惠活动,将实惠便利送给更多首都群众;推出“乡村加邮购车季”活动,开展消费信贷优惠活动,满足首都群众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让消费热起来。 

    作为数字人民币指定运营机构之一,邮储银行始终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要求,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加速拓展应用场景,如携手多点便利店联合开展“数字生活‘邮’惠不停”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等,让数字人民币更多地“飞入寻常百姓家”。通过数字人民币与民生消费场景的结合,北京分行不断探索数字人民币提振消费的积极效用,推动数字人民币在服务民生、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此外,在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中,北京分行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应用场景,创新推出首张叠加多个行业应用的硬件钱包“丽泽数币一卡通”,首创“金融+工作+生活”的数字人民币应用新模式,为美好生活增添新方式。 

    作为获准首批开办个人养老金业务的银行之一,邮储银行在全国36个个人养老金制度先行城市或地区正式上线个人养老金基金业务,在手机银行APP设立“U享未来”养老专区,为投资者提供养老金基金购买、赎回、转化、定投等服务。 

    北京分行全力为养老保障第三支柱建设做好金融服务支撑,为首都市民提供包括个人养老金账户、养老理财、养老保险等综合服务,培养企业员工自主养老规划意识,不断满足市民金融产品需求。北京分行从提升专业能力、丰富产品供给、提升服务满意度等方面优化养老客群服务,努力构建以养老金金融、养老产业金融为核心的业务生态。□李知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