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金融·实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英雄汇》选拔赛 新疆区分行选出晋级选手

    本报讯(新疆记者 孙玉)8月1日,邮储银行独家冠名的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新疆赛区选拔赛在乌鲁木齐举行。新疆日新恒力橡塑有限公司的年处理6万吨废旧轮胎热解项目等6个项目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分获一、二、三等奖,并取得晋级资格。这些晋级选手除获得邮储银行提供的融资机会外,还将参加CCTV创业英雄汇大赛,与全国的优秀创业选手同台竞技。 

    《创业英雄汇》新疆赛区选拔活动启动以来,邮储银行新疆区分行精心筹划,在全疆发布征集令,挖掘优秀创业项目,共有300多名小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报名。经过初选、专家审认等方式,最终15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新疆赛区选拔赛。参赛项目包括废旧轮胎热解、废旧地膜回收再利用、稻蟹共养、抗氧耐磨防水专用油的开发和利用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