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金融·实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冷库贷 甘肃省分行担保创新获殊荣

    本报讯 日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开展的“2017年服务小微及‘三农’百佳金融产品”评选活动中,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冷库抵押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荣获“2017年服务‘三农’五十佳金融产品”称号。 

    该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统一组织,旨在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强小微和“三农”金融服务模式和产品创新,切实提升小微和“三农”金融服务质效,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推进普惠金融体系建设。 

    近年来,为进一步解决部分农村专业大户及农民专业合作社无抵押、担保能力不足带来的融资难问题,甘肃省分行积极开展担保方式的创新,结合地域特色,增加了冷库抵押担保、协会互助基金担保、“联保/保证人+冷库抵押”等担保方式的“互惠贷”“冷库抵押贷”等多种信贷产品,为果农、果商解决了种植和收储苹果融资难的问题。这项措施有力地支持了当地苹果产业链的健康发展,为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贡献了一份力量。□洪国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