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金融·实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代发业务 宁乡县支行营销被征地农户

    本报讯 近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宁乡县支行成功营销宁乡县人社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和生活费代发工资户7210户,代发金额合计1.72亿元。 

    宁乡县支行在前期了解到,宁乡县人社局负责被征地农民就业培训、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养老生活保障和基本生活补助等社会保障工作,此次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和生活费补助合计20.6亿元,但分布在20家银行代发。 

    宁乡县支行迅速成立代发项目专项营销小组,在向人社局提交的实施方案中深入分析了邮储卡折合一发放资金的便捷之处。他们还指定专人分别对人社局、失业保险中心负责人和有关人员进行走访和沟通,最终凭借富有竞争力的服务方案获得了认可。此次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和生活费的代发业务遍布宁乡12个乡镇,但是宁乡县支行营销小组成员克服困难,在10天内完成全部发卡工作。□杨柳 曾凡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