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与创新奇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8月3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深圳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邮储银行行长吕家进、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见证签约,邮储银行副行长曲家文、创新奇智首席执行官徐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邮储银行总工程师徐朝辉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与创新奇智将以“技术、场景、应用”为合作宗旨,本着“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业务领域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优势,聚焦人工智能基础核心技术、智能数据中心、人工智能业务场景应用等三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挖掘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业务领域的应用。 

    作为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先进、优质的服务。邮储银行秉持科技引领发展战略,积极布局人工智能在经营管理、客户服务等金融业务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有效提升金融服务智能化水平。创新奇智作为一家掌握人工智能技术与方案、积极赋能传统行业的科技企业,依托创新工场品牌、技术和资源,深耕“金融、零售、制造”三大行业,助力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创新优化业务模式,加速智能化转型。此次签约将有利于邮储银行进一步提升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水平,加快数字化转型,打造智慧银行。□王秋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