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多举措助力邮政“919电商节”

    本报讯 中国邮政“919电商节”启动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积极行动,迅速落实,推出“邮政919丰收欢乐购”手机银行专场活动,聚焦获客黏客,树立邮银互联网金融品牌形象,努力提升邮政电商节品牌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为保证客户享受到实惠的价格和便利的服务,邮储银行重点推出以下举措:一是优化系统功能,通过H5接入方式,推出邮乐网秒杀活动,每日三场活动,商品场场不同、活动日日更新;二是线上线下结合。充分发挥网点资源优势,提供多种商品扫码购买,打造手机、PC共享入口,吸引全渠道客户参与活动;三是整合重点资源,将河南省分行重点商户引入邮乐特卖平台,通过商户和银行共同补贴,实现邮乐平台、个人客户、对公客户以及总分行多方共赢。 

    邮储银行在电商节期间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紧紧围绕“邮政919丰收欢乐购”主题,聚焦为民服务,彰显服务“三农”和便民服务形象。邮储银行将在门户网站、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宣传、引导客户参与活动;同时,在线下网点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等宣传素材,努力扩大“919电商节”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邮储银行还将以手机银行4.0上线为契机,探索打造高使用频率、大用户流量、具有邮政金融特色的手机银行,努力实现“树立品牌、优化模式、夯实能力、提升体验、激活存量、提高转化”的目标,进一步优化活动流程,持续丰富活动形式,实现邮乐、网银联合登录,推出邮乐团购功能。□叶子源 姜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