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地邮政掀起学习“双先”热潮

    本报讯 连日来,各地邮政企业积极组织学习邮政系统“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勇创佳绩,为做强做优做大中国邮政而努力奋斗。 

    重庆市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员工陈云广说:“其美多吉、马沛祥、益西卓嘎等先进人物的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只要我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就会激发出更大的活力,推动中国邮政更好更快地改革发展。”北京市邮政速递物流中关村区域分公司揽投员刘海峰说:“益西卓嘎在‘生命禁区’坚守13年,其美多吉坚守‘雪线邮路’29年,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让我感动,也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邮政分公司员工刘爽说:“我对刘爱力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党组作出的‘决不让埋头苦干的劳动者吃亏!决不让担当作为的老实人吃亏!要让奉献者得到应得的回报!要让焦裕禄式的干部永远走在我们队伍的前列!’的庄严承诺感到深受鼓舞。不管在哪个岗位,只要向模范看齐,严谨求实、进取不辍,就能收获到与劳动、与付出相匹配的回报,并拥有更美好的职业生涯。” 

    许多员工还在网上留言:“中国邮政好声音,要让奉献者得到应得的回报”“不断提高员工社会地位才是硬道理”“刘爱力董事长的话点燃了全国邮政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兄弟姐妹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湖北省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请支部成员、“全国邮政系统先进个人”孟文东谈参会感想和现场见闻,分享了近距离接触邮政“双先”的感受和集团公司领导对基层员工的关怀。大家表示,要以“双先”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在技术业务、经营管理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创造一流业绩;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以促进邮政事业发展为己任;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要争创一流、与时俱进;要紧密协作、相互配合、互助互爱,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劳模精神培育起“劳动最美”的文化自觉,汇聚起新时代邮政事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浙江邮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双先”为榜样,要以集团公司党组的承诺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立足省情,服务海岛山乡,助力精准扶贫,谱写“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新篇章。□宗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