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报党刊投递服务再提升
21省份县以上党政机关当日见

    本报讯 截至9月底,中国邮政在2017年18个省份实现县级以上城市党政机关党报党刊当日见报基础上,新增吉林、广西、湖北3个省份达标。至此,全国2/3的省份县以上城市党政机关党报党刊实现当日见报,超额完成交通运输部和国家邮政局要求的达标目标,为及时传递新时代党的声音作出又一贡献。 

    今年以来,中国邮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主动担当,稳步扩大党报党刊当日见报范围。吉林、广西、湖北三省(区)邮政讲政治、顾大局,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延吉、桂林、十堰等超远距离地区党报党刊当日见报。在优化发报交接流程上,实施车等报刊模式,车辆提前开到分印点装车垛口,交报分拣后直接装车发运,保证了报刊高效紧密交接;在优化内部处理作业流程上,省会中心局对重点县域党报党刊单独封装总包,减少二次分拣,报刊总包到达各经转环节后优先处理、优先发运,确保赶发有效投递频次;在优化网络运输组织上,开通报刊专线定制邮路,利用客运班车等社会资源运输,实现共享经济下的运输方式创新;在提升投递能力上,采取专车、专人、专投模式,确保投递质量;在延迟交报应急响应机制上,针对因报社开印时间延迟、机器故障导致延迟交报的情况,制定应急运输计划,保证报刊在网运环节的正常运输。 

    人民日报社对中国邮政开展县以上党政机关党报党刊当日见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增设分印点,缩小供报范围,缩短运递距离。据悉,人民日报社将于11月在湖北襄阳增设分印点。届时,将为所辐射的襄阳、十堰、随州等地《人民日报》当日上午见报和早报早投创造条件。□仲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