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金融·实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企业贷款 厦门分行年度任务已完成

    本报讯 截至9月底,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实现小企业贷款年度净增2.5亿元,提前一个季度实现总行年度净增任务目标。 

    厦门分行通过大走访,搭建对接合作平台,累积储备客户名单,通过精准名单制营销,提高走访转化率,使合作平台和客户数量均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厦门分行梳理“三区一链”开发方案,通过联动银政、银协合作平台获取园区企业名单;通过启信宝、工商信息网等查询,筛选符合小企业标准的企业,梳理了该市分布的工业园区机构和500家园区小微企业名单,下发支行认领和营销维护,加大优质客户储备力度。 

    为充分发挥重点产品对业务的带动作用,厦门分行在辖内积极引导支行集中有限的时间力推房产抵押贷、科技担保贷、小微易贷、无还本续贷等业务。该分行认真分析各产品目标客户,通过梳理筛选2017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2017~2018年度成长型中小企业、纳税B级以上小微企业以及存量综合贡献度客户,进行精准营销。□黄晓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