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金融·实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ITM 扬州市分行全国“首秀”来了

    本报讯 邮储银行全国首台移动ITM日前在江苏省扬州市分行顺利投入使用。 

    当天,扬州市分行在社保大厅外拓服务时首次使用该设备,将其与1台无线柜面终端配合使用,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100多笔,开通并激活手机银行90多户。经现场测试,用该设备办理1笔银行卡激活并开通手机银行业务仅需要3分钟左右,比无线柜面终端整整快了一倍。移动ITM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其服务好、效率高,节约了客户跑银行的时间,践行了金融服务为人民的宗旨。 

    为保证此次移动ITM的顺利投入使用,扬州市分行合理调配人员,使各部室通力协作、分工明确,现场成效显著。该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掌握第一手移动ITM体验资料,加快推动移动ITM的成熟应用,助力邮储银行金融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冯鲁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