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至少跑一次

    9月20日下午5点多,客户赵锋拿到400多万元贷款后,给邮储银行浙江省东阳市支行客户经理徐男打来电话,开心地说:“小徐,还是你们邮储好!真的辛苦你了,十分感谢你。” 

    客户的肯定是徐男以“至少跑一次”的服务跑出来的结果,她坚信在银行业服务竞争白热化的当下,需要以更优质、个性化、高效的服务才能制胜,不是“最多跑一次”的短时服务,而是“至少跑一次”的感情服务。去年秋天,东阳市支行开展了“个人商务贷款客户价值提升”活动,赵锋是目标客户。徐男按活动要求不定期联络、走访客户。在一次联系时,赵锋因生产规模扩大需要贷款,徐男随即上门了解情况。谁知刚进赵锋店里,赵锋就说:“另一家银行刚定下来给我更优惠的利率和更高的额度,说一周内放款。”徐男听完心情复杂,但她没有灰心,走出客户店铺还在想怎样争取客户。因是午饭时间,她就先去饭馆吃饭。 

    点菜时,热情的饭馆老板让她产生了“可以打感情牌”的念头。此后的日子,徐男只要有空就去赵锋那里坐坐,聊理财、聊经营和楼市,还聊邮储银行的最新优惠政策,平时也加强电话联系,节日、生日发送祝福短信。在一次走访中,徐男了解到客户正在卖房,想早点收到售房款,于是主动帮忙,让赵锋以最快的时间拿到了售房款。 

    种种暖心的举措,赢得了客户的认可。9月20日上午,徐男接到赵锋的电话:“小徐,方便来受理业务吧?我打算在你们银行贷款了。”小徐瞬间眼眶湿润了,当即就去了客户店里。徐男加班加点写报告,从安排签合同,到登记房产抵押,再到放款,仅用了半天时间。□俞富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