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邮政榜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安市八景镇西南岭村村民席永清:
邮储给我致富的希望

    邮储银行是我们百姓的银行,是一家贴心的银行。我在家一直以务农为生,这几年赶上规模化种植的热潮,自己也搞起了葡萄种植园,搭建这个葡萄园已经把我所有的积蓄花光了,上有老人要看病,下有小孩要读书,实在是没有钱再去扩建园子了。由于资金紧张,种植规模迟迟得不到提升,这么多年也摘不下贫困户的“帽子”。 

    后来,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主动到我家里进行走访,详细询问了我的情况,我也只当成是一次例行的扶贫调查,没放在心上,渐渐地也淡忘了这件事,葡萄园扩建种植的想法也逐渐放弃了。没想到邮储银行打破了我对信贷“高不可攀”的印象。 

    希望也许就在片刻降临,2018年5月14日,这是一个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日子。这一天,我这个贫困户也从银行贷款了!虽然金额不多,只有5万元!但是这给了我极大的致富信心。在政府以及邮储银行的帮助下,我的葡萄园种植规模越来越大,我有信心早日脱贫,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