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关文书专递”落地广东

    本报讯(广东记者 曾倩倩) 近日,广东省邮政速递物流与广州海关缉私局签订“互联网+两简e通”——“海关文书专递”邮政速递政务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互联网+两简e通”便民服务合作,打造一个全国关邮联动政务服务标杆项目。 

    “互联网+两简e通”是指海关部门对简单案件和简易程序案件,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即查即决、快速通关。“海关文书专递”项目包括企业或者个人的证照、文书、文件、资料专递等服务。广东速递物流与海关部门实现系统对接,由海关部门将文书以PDF格式发至速递物流系统,然后打印文书和详情单,再封装、发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