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最北端实现固定通邮

    本报讯 (通讯员 赵坤 记者 王圆圆) 10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最北端的额尔古纳市恩和哈达镇邮政代办所举行开业仪式,工作人员为驻防官兵和政府工作人员盖上邮政日戳,代表着恩和哈达镇实现固定通邮。 

    恩和哈达镇是内蒙古最北的建制镇,总面积5895平方公里,边境线长200公里,无常住人口,年平均气温-6℃,最低气温达-50℃。自2011年5月建镇之后,呼伦贝尔市邮政分公司以流动服务站方式提供邮政服务,没有固定的邮路,驻防官兵和政府人员在用邮上存在诸多不便。为将普遍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呼伦贝尔市分公司到恩和哈达镇实地考察,了解镇政府、驻防部队、边防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的用邮需求,并争取他们的支持。了解情况后,呼伦贝尔市分公司于10月29日与黑龙江省漠河市邮政分公司就设在漠河市分公司辖内邮件中转点的邮件安全、运输频次等问题进行协商并达成共识,依托漠河市的邮路主干线网络实现了恩和哈达镇的固定通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