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金融·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月1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雪中情

    

    “我已经10个小时没吃东西了,又冷又饿,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一名滞留高速口的大车司机一边用奶茶捂手一边激动地说。2018年12月31日,安徽省马鞍山市气温骤降,马鞍山北高速路因大雪封停,大批车辆被迫滞留在高速路口,有的车辆已滞留达10多个小时,车上人员饥寒交迫。 

    位于马鞍山北高速站口附近的邮储银行马鞍山市金瑞支行,特别准备了奶茶及泡面,分发给滞留车辆上的人员以及坚守岗位的交警、高速路工作人员、环卫人员,用实际行动为雪中的人们送去关爱。


    

    2018年12月30日上午,贵州省贵阳市由于前夜降雪,导致路面大面积积雪、结冰。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紧急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加强责任心,全力以赴保证各支行营业网点正常运营。各支行的员工们纷纷提前到岗,冒着严寒将门前马路上的积雪扫净,清除人行道上的冰面,方便客户来到支行办理业务。同时,营业厅内准备的热茶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点赞。□汤欣茹 寻源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