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政三员工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本报讯(记者 袁晓蓓 通讯员 谭卓) 经国务院批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公布了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集团公司寄递事业部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指挥调度中心总经理薛志刚,广东省邮政分公司企业发展与科技部总经理明邦祥,山东省聊城市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运营管理部邮件支撑中心主任韩良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薛志刚长期从事邮电科技、邮政网运管理和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曾参与“七五”“八五”国家重点项目,在邮政干线网路建设、指挥调度系统建设、网运车管平台建设等重要生产管理网络信息化建设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明邦祥在邮政科技研发和信息化建设一线工作近30年,致力于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推动中国邮政转型发展,先后主持多项重大科研项目,曾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5次,省部级科技创新成果奖7次。韩良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在生产服务岗位第一线,个人技能水平突出,通过反复试验摸索出“线下订单热敏打印法”,解决了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培养了大量优秀一线技术能手。(详细报道见今日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