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守岗位 邮政收到祝福 帮扶群众 邮政送去鼓励

    本报讯 春节期间,各地市委、市政府领导心系邮政一线员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坚守岗位的邮政一线员工送上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各地邮政企业领导人员则在走进一线生产现场的同时,不忘对口帮扶的贫困群众,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脱贫致富的鼓励。 

    四川省遂宁市委领导一行来到遂宁市邮政分公司开展的“服务农民工·温暖回家路”活动现场,在农民工服务台与现场邮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活动开展情况、查看了宣传资料,充分肯定了邮政在服务民生方面的积极作为,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同时嘱咐大家要注意身体,祝福大家新春愉快。浙江省温岭市委领导一行来到温岭市邮政分公司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然忙于生产的邮政员工,每到一处都与邮政员工亲切握手,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对邮政企业转型升级、包裹寄递和“警医邮”项目等落实情况进行了了解,对邮政企业服务民生、便民利民的做法表示肯定。 

    云南省普洱市邮政分公司领导人员来到挂钩扶贫点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国庆乡哈播村开展慰问,实地了解茶叶加工厂建设情况,为哈播村村民发放了慰问物资,并向村民和驻村工作队员们送上美好祝福,鼓励村民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脱贫致富。浙江省长兴县邮政分公司领导班子携后台帮扶人员分别到一线支局网点配合“大篷车”宣传活动开展走访送福活动,深入乡镇农户介绍宣传邮政新春服务,上门维护小微企业等大客户,提升了旺季金融营销活动的影响力。贵州省松桃县邮政分公司全体脱贫攻坚帮扶人员来到帮扶村松桃县冷水溪镇牛塘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帮扶活动,帮扶人员分组来到贫困户家中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努力致富奔小康。□宗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