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年初三的感动
□贺志文

    “尊敬的赵局长:春节快乐!本人今天给在昌乐一中读高三的儿子邮寄棉被等物品,以备他初六开学使用,因到达邮政营业厅时间太晚,错过了正常的收件时间。非常感谢您的大力帮助,协调我们直接将邮寄物品送到高唐邮政电子商务中心仓库,并且安排相斌经理开车带路前往,目前邮寄物品已经正常收件,孩子在初六前肯定可以收到。您在春节期间亲自值班,并且为客户热情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做法让我们深受感动,在此深表感谢。春节期间,中国邮政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服务广大客户,不愧为物流快递行业的‘国家队’。祝愿您和您的团队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勇夺佳绩、再创辉煌!中国邮政快递物流客户段志龙于2019年大年初三” 

    2月7日晚上6点27分,山东省高唐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赵全胜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这天是赵全胜值班,说是值班,实际上自金融网点大年初二开始营业以来,他就回到办公室,开始了新一年紧张有序的工作。那天下午5点20分左右,赵全胜在县分公司门口例行安全检查,遇见了抱着棉被、面有愁容的段志龙,便主动上前询问其是否需要帮助。通过交谈得知,段志龙在青岛工作,打算在过完年回青岛之前给在潍坊市昌乐县上高三的儿子邮寄一床棉被,孩子初六就要用,可是来的时间有点晚,错过了营业时间,可如果第二天再来,孩子初六就可能收不到棉被,正在考虑实在不行就给孩子送过去,怎么着也不能耽误孩子使用。 

    得知情况后,赵全胜立即安排当天值班人员相斌带领段志龙赶往电商运营中心的包裹快递部。20分钟后,在相斌和包裹快递部值班人员的帮助下,段志龙顺利邮寄了棉被。段志龙对邮政工作人员再三表示了感谢,并向相斌打听最初帮助他的赵全胜是何许人。在得知赵全胜的身份后,段志龙坚持向相斌要了赵全胜的电话,给赵全胜发送了文章开头的那样一条令赵全胜感动不已的感谢短信。 

    因为这份特别真诚的感谢和祝福,这个春节,赵全胜倍感温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