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年祝福“定时寄”

    本报讯(记者 李巍 通讯员 郝晓庆) 2月7日大年初三,家住北京市东城区香河园的集邮爱好者王先生收到了一封精美邮件,这是他在1月通过微信小程序“定时寄”预约购买,定于2月5日大年初一寄出的“定时寄”约投挂号邮件。 

    “定时寄”约投挂号邮件是中国邮政“定时寄”礼仪信函(北京试点)项目的第一款产品,于1月1日至2月4日在线上及北京邮政10个试点网点线下限量发售,2月5日定时发寄,并加盖己亥大吉专属纪念戳。 

    据悉,定时寄业务是寄件人通过网络约定方式确定待寄信件内容、寄出时间、寄达地址,并可附加礼品配送的一种礼仪信函产品,产品由邮资封、邮资明信片和文化礼品组合而成。该业务在现有约投挂号业务基础上增加线上下单、预约寄出、短信及彩信通知等增值服务内容。 

    另悉,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北京邮政将与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开展更加密切的协作,促进信函与移动互联网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打造邮政信函文创品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