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22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省分公司选派干部赴扶贫一线

    本报讯 (记者 汪慧丰) 根据甘肃省委《关于进一步充实力量从严管理充分发挥驻村帮扶工作队作用的通知》精神,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通过组织动员、个人报名、部门推荐、组织审核程序,选出3名优秀干部赴宁县开展扶贫工作。

    5月13日,甘肃省分公司对选派的3名扶贫干部进行集体谈话,要求认识到扶贫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在扶贫攻坚最后冲刺阶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和善于担当,保证完成工作任务;认识扶贫工作的复杂艰巨性,把握工作重点和政策要求,攻克工作难点,落实工作措施,取得工作实效;珍惜工作机会,把从事扶贫工作当作一次学习、提高能力、磨炼意志的机会;勇于面对困难,积极迎接艰苦挑战,努力学习工作本领,注意工作方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