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22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消息

    长春市分公司组织员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本报讯 5月15日,吉林省长春市邮政分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金融从业人员参观了长春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旨在提高金融从业人员的道德操守和岗位廉洁风险防控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共80余人参加。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展板、环幕投影、情景再现、视频直播等形式,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吉林省纪委查处的大量违法违纪案例,系统回顾了党的反腐历程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学习了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大年,优秀共产党员“红色理论家”郑德荣等的先进事迹。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长春市分公司全年系列教育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陈文兴 张岩

    贵港市分公司为退役军人家庭挂牌

    本报讯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邮政分公司为该分公司蒙惠雄等57名退役军人悬挂退役军人家庭光荣牌,对他们为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此举温暖了退役军人和军属的心,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着力营造了敬重军属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贵港市分公司将充分收集退役军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覃东新


    

    比拼厨艺

    5月16日,河南省孟津县邮政分公司在职工餐厅,开展了“职工好味道”厨艺比赛,30余名个人和3个团队参加。 

    比赛分为包饺子和个人自选菜品两个部分,选手既是参与者,又是评判者。比赛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交流、食材互用,充分展示了职工的个人厨艺和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展现了邮政职工爱岗、爱家、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张少强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