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金融·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省分行排查抵质押品

    本报讯 近日,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组织全辖开展抵质押品排查活动,主要排查风险分类为不良的业务、异地押品、贸易融资、票据和担保公司业务以及截至2018年12月31日各类附担保物的存量个贷及小企业信贷业务。 

    此次排查活动由各级行授信管理部牵头,各级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消费信贷部、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金融部、风险管理部、运营管理部和法律与合规部门共同参与,海南省分行将视分支行自查情况组织人员开展现场抽查。 

    抵质押品管理是保障信贷资产质量的第二道防线,作为授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信贷业务全流程。以期通过此次排查活动,强化抵质押品管理,有效降低信贷业务信用风险,防范抵质押品违规准入、评估价值虚高、重复抵质押、抵质押登记不实等重大风险问题,进一步提升押品管理水平,防范押品管理风险。□梁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