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金融·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分行两支行挂牌“现金服务示范网点”

    本报讯 10月20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辖内上海火车站支行、徐泾镇支行正式挂牌“现金服务示范网点”。 

    上海市政府将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和青浦区徐泾镇列为上海市现金服务示范区,示范区内19家金融机构的31个营业网点被列为“现金服务示范网点”。 

    下阶段,邮储银行上海火车站支行、徐泾镇支行将继续围绕安全、高效、便利的服务宗旨,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持续推进现金服务建设工作,在现有基础上营造良好的现金流通环境,全面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称心满意的服务。 

    据悉,上海分行高度重视反假货币工作,以提高反假货币业务效率、提升反假货币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为目标,以“假币零容忍”为底线,抓实假币专项治理,抓严假币收缴鉴定工作,抓好反假货币宣传,上下联动、内外响应,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推进上海市反假货币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子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