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国际邮件互换局开通运营

    本报讯(记者 李萍) 11月15日,南昌国际邮件互换局开通运营,形成了一个海关监管、一个运营主体、一个监管场所的运营体系,达到了场地标准化、流程规范化、生产自动化、业务信息化的运营要求,真正实现了江西省邮关、商关和跨境电商的“三关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江西省在提升国际服务能力、培育外贸竞争优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消费升级上迈出了新步伐。 

    据了解,南昌国际邮件互换局位于昌北国际机场国际货站二级库房内,占地面积为1.8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面积约9500平方米,建成区域划分为报关区、查验区、分区存储及待处理仓库等,是南昌国际邮快件监管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负责向指定的国外互换局封发国际邮件总包,接收、开拆处理外国发来邮件总包以及散寄过境的国际邮件业务。运营后,国际邮件处理时限将缩短,为江西省国际邮件节约在途时间2至5天,有效提升通关、报关效率,全面提升跨境电商竞争优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