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爱暖冬

    

    11月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邮政分公司与内蒙古区生态环境厅共同主办,呼和浩特市邮政分公司、乌兰察布市邮政分公司承办的2019年环保包裹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环保和公益有机结合,鼓励孩子们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将闲置的学习和生活用品捐给贫困地区学生。活动募集到的6000多件衣物和2000多件文具及书籍,分别打包成贴有“环保包裹爱心公益”标识的包裹,并通过邮政公益专线投递到乌兰察布市18所学校的3000多名贫困学生手里。环保包裹为定向捐赠,所有包裹由捐赠人实名寄递,被捐赠对象收到包裹后将寄回回应卡。

    “双11”期间,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西街小学的学生们已收到环保包裹,该小学学生高圣杰说:“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我的心里非常温暖。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李志男  王娜  曹建英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