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进万国邮联电商时代跨境合作全球大会
《邮来友往》杂志推出“协同发展专刊”
成为嘉宾“伴手礼” 分享“中国方案”

    本报讯(记者 王海昆 邸亚峥) 11月20日,集团公司大客户期刊《邮来友往》“协同发展专刊”出版发行。专刊以“开放合作、协同发展”为主题,从全球分享、客户体验的角度,向参加万国邮联电子商务时代跨境合作全球大会的400位国内外嘉宾以及全国58030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大客户读者,介绍中国邮政近年来坚持以开放的心态、合作共赢的理念,立足国内、放眼国际,通过“引进来、走出去”,整合内外部资源,开创开放合作新格局,实现强强联合、协同发展的生动实践和精彩成果。 

    “中国方案”,全球共享。作为万国邮政联盟电子商务时代跨境合作全球大会所有嘉宾的“伴手礼”,《邮来友往》推出《邮来已久 共享未来》大型系列报道,以图片+文字+视频的形式,介绍集团公司坚持以多边为框架、双边为基础,加强与各国邮政的合作,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在全球电子商务、跨境物流、资金流通等方面取得的“中国经验”。 

    与时代同行,谋互利共赢。近年来,中国邮政积极整合各板块业务资源,强化专业融合,结合线上线下渠道,针对重点行业、重点平台、重点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式、个性化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打造邮政“综合服务管家”品牌,为百姓提供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的便捷服务。在本期《合作故事》栏目中,您将通过公安交管、扶贫助农、医药物流等一个个实践案例,增进对中国邮政在加强与政府部门合作、承接公共服务项目,打造“进一家门,办多件事”的一站式综合便民服务平台;深化与大型企业集团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等方面的了解。 

    中国的城市极其可读,中国可读的城市又何其之多!在本期《读城记》和《邮遍中国》栏目中,《邮来友往》带您走进北京、重庆、兰州、大连、高邮、句容、普洱、丽江、香格里拉等地,勾勒出对一座座城市的概念。 

    作为集团公司与邮政大客户之间的媒介,今年“邮来友往”杯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吸引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他们以“大美中国,邮政无处不在”为主题,拍摄了一幅幅精彩的“邮情、邮景、邮故事”。 

    今年以来,《邮来友往》出版了“拜年专刊”“体验专刊”“品牌专刊”“文化专刊”“邮政日专刊”“协同专刊”,六大专刊贴近时代、贴近邮政、贴近客户,在邮政与客户之间搭起了一座“连心桥”。让我们一起打卡“邮来友往”,这里是邮政企业与广大客户交流的平台,是邮政营销员学习与实践公共关系的课堂。


    

扫一扫,观看本期《邮来友往》电子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