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分行主题教育“改”字推动走深走实

    本报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按照统一部署,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尤其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努力让基层真切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显著变化,在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细查细改,精准聚焦突出问题。安徽省分行党委在调查研究中重点抓住涉及发展和服务的突出问题,在往年调研经验基础上,提前梳理出基层重点关心的业务问题和发展短板,安排分行党委成员实地走访,与市分行分管业务副行长一对一交流,并向业务骨干发放调查问卷,做到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 

    立行立改,及时回应基层关切。安徽省分行党委对调研中反馈出的问题,快速分类、精准分析,通过问计谈心、专题座谈、召开视频会议等形式,及时回应基层关心期盼;同时,结合“一月一事、消灭最差”活动,围绕重点业务开展特色活动,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帮扶,省、市分行联动,找差距、补短板,每月列出问题内容、整改措施及进展情况,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为管理提效、服务提质提供有力支撑。 

    深学深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安徽省分行党委立足于“当下改”,更着眼于“长久立”,从严从实抓整治,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在整改落实环节,该分行针对个性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措施、限期整改;针对共性问题,特别是涉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和银行自身转型发展的问题,重点研究并融入2020年工作思路中,做到精准聚焦、精准施策。 

    据统计,今年以来,安徽省分行党委带领机关已立即解决近200个基层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辖内单位即知即改解决群众关心的紧迫问题225个,让广大员工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褚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