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成立

    本报讯 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将成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新的增长极,成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12月1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举行开业仪式,标志着邮储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成立。邮储银行监事长陈跃军,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中国雄安集团副总经理蔡谦等出席开业仪式。 

    陈跃军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全力支持国家重大战略,既是初心,更是使命。邮储银行始终高度重视雄安新区建设,着眼于国家创新发展的大局,将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作为全行重要的政治任务。邮储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开业,是邮储银行着力加强雄安新区机构设置、未来深耕雄安新区建设的行动宣言。 

    吴海军表示,邮储银行网络覆盖面广、资金实力强、专业能力突出,与雄安新区产业规划和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在雄安新区打造世界级高端高新产业集群,打造金融科技创新中心,推助重大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公共设施等领域以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创业和促进居民消费、理财投资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邮储银行以大行之责践行国家战略,主动融入雄安、服务雄安 ,在融资引智、客户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2018年9月,邮储银行与雄安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目前,邮储银行已为中国雄安集团授信800亿元,并就银企直连、法人账户透支等业务形成了合作,对其核心子公司授信80亿元。此外,邮储银行还为雄安新区首个基础建设项目——市民服务中心放款,同时积极认购雄安地方债。 

    开业仪式上,邮储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光大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光大国际无废城市研究院(河北雄安)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河北雄安绿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多个领域携手合作,共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褚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