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个人存款余额突破8万亿元

    本报讯 12月1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存款余额突破8万亿元。 

    邮储银行拥有天然的零售基因和业务禀赋,凭借“自营+代理”的独特经营模式,近4万个营业网点深度下沉、覆盖广泛、布局均衡,覆盖中国99%的县(市)。庞大的网络优势和个人客户资源为邮储银行储蓄业务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加速新零售转型,优化客户服务,个人客户规模实现稳步增长,突破6亿户大关,带动储蓄存款实现量质齐升。在获客方面,邮储银行首先通过腾讯联名卡、金融社保卡等重点项目进行批量获客,夯实存款基础;其次,促进公私联动,全力拓展代发业务,带动存款增长;最后,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通过互联网平台引流,拓宽获客渠道。在“活客”方面,邮储银行一方面发力收单业务,推进“微商圈”建设,加强商户的维护与发展,从支付方式、到账时间、资费成本、对账功能等方面解决商户的需求痛点,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结算方式;另一方面,通过推进商圈建设,促进B端、C端联动交易,形成发卡、用卡的良好生态,全新打造“邮储食堂”品牌,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及非金融增值服务,增强客户黏性,联动存款的源头活水。 

    据了解,邮储银行未来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丰富金融产品,着力提高服务客户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褚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