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7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一级分行纪委书记集体述职

    本报讯 2019年12月30~31日,邮储银行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一级分行纪委书记述职约谈会议,强化一级分行纪委书记履职、压紧压实监督责任,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和新年工作规划,邮储银行总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虎城,各一级分行及中邮消费金融公司纪委书记,总行监察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各单位纪委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监督专责履行、信访和执纪审查、纪检队伍建设和个人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汇报了2020年工作思路。在集体述职约谈的基础上,刘虎城还对部分一级分行纪委书记开展单独约谈,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就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提高工作质量等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会议总结了2019年邮储银行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各单位纪委的监督意识逐渐增强,执纪审查力度逐步加大,队伍履职能力稳步提升,在学用结合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分析了目前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在全行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纪检监察工作还存在聚焦不准、能力不强、责任不实等问题。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聚焦重点推动监督工作转型,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精准执纪问责,在提高效率、效果上做文章;调机构转作风提能力,在队伍建设上补短板。会议强调,各单位纪委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制度意识和斗争精神,忠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从严从实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推动邮储银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郑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