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7日 星期

 全文检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政青年,好样的!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中国邮政广大党员扛起责任,将初心写在抗“疫”一线,青年党员更是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他们,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邮政青年是好样的!

    本版绘图:崔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