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7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旅直播 以销定供 淳安邮政打响千岛湖品牌

    本报讯(浙江记者 韩颖 通讯员 鲍蓉) “这是我们的千岛湖春茶,今年的明前新茶,您可以品尝下。”3月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骑龙巷举办的“湖上春来万物新”千岛湖春游春品推介会上,淳安县邮政分公司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展位前热闹起来,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和线下售卖相结合方式,销售千岛湖春茶,助力农户农企增收,活动共实现订单752笔,销售额14万元。这也是自疫情防控以来,淳安县分公司做大千岛湖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 

    淳安以旅游和农业为主产业,旅游业的兴衰、农产品销售的好坏,直接关乎乡村能否振兴。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考验和压力,淳安县分公司继续做大千岛湖品牌,启动了农业观光、农业增收等项目,多措并举促进旅游、农业等领域逐步复苏,助力当地经济发展。3月以来,淳安县分公司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妇联、旅委积极拓展抖音、淘宝等平台,先后参加“茶园里的发布会”“云上千岛湖,原生态味道”等农旅直播活动,通过直播,推介特色农产品,并承担活动直播、产品组织及物流配送等配套服务。至目前,淳安县分公司共参加4场直播活动。淳安县分公司还通过统一育苗等模式,播种辣椒100亩,并以保底订单价收购,以销定供,解决农户后顾之忧。今年,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将与各乡镇共建蔬菜、笋干、番薯干等基地,扶持村集体经济消薄增收。 

    据统计,淳安县分公司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自复工以来,通过蔬菜、粮油、千岛湖茶等项目运作,全力促进产品销售,全面拉动入馆农企农户及本地包装印制企业复工复产,实现销售额300余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