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4月2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河北省分公司培养先进青年集体有方法

    本报讯 (记者 丁源 通讯员 李娜) 近日,河北省邮政分公司被共青团河北省委授予“2019年度河北省创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优秀成员单位”称号。2019年度,河北邮政以创建“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为重要抓手,在企业内部打造了一批政治觉悟高、服务群众好、业务能力强的青年先锋队伍,全年全省邮政共有1个青年集体被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35个青年集体被团省委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 

    河北省分公司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青年集体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强化服务质量提升,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参加全省“提升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水平,拓展便民公益服务三年行动计划”,踊跃参与“预防邮路”建设、“善行100·圆梦六一”、“爱心邮路”创建等活动,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企业形象;强化典型示范带动,截至目前,全省邮政累计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7个、省级“青年文明号”67个。在这些“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示范带动下,一批批优秀青年集体涌现出来,他们充满活力、富于创造、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广泛凝聚起推动邮政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菏泽市分公司党建规范化成“红色品牌”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菏泽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评选挂牌基层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市级示范点的通知》,菏泽市邮政分公司下属的鄄城、郓城、定陶、单县等4个县(区)分公司上榜,其中,鄄城县邮政分公司在国企“红色引擎”品牌示范点中排名第一。 

    菏泽市分公司将基层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与全市邮政基层党组织建设达标工程和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进一步细化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和党员先锋岗创建考核标准,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常态化实施“党代表”深入一线挂包制度。去年,该分公司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态势,收入绝对值、完成进度、利润率等指标继续保持全省邮政首位。 □李庆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