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4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省分行宣传“国家安全日”

    本报讯 4月15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甘肃省分行以辖内营业网点为主场,利用网点门头LED电子屏推送普宣传标语,通过营业厅内移动电视媒体持续播放专题海报和国家安全知识小视频,并张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宣传海报,加强对来往客户的宣传引导。同时,工作人员向周边商户、群众开展积极宣传,发放国家安全法法律知识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概要。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手机微信等线上方式,发送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内容,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活动期间,该分行辖内部分分支行还将国家安全教育与行内经营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增强员工对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教育员工要有忧患意识,深刻理解任何一个领域出现安全隐患,都有可能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甚至影响到国家利益。□马景霞 魏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