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4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省分行金融扶贫不断档

    本报讯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抓紧抓实金融扶贫工作不断档,全力帮助农户渡过难关、恢复生产,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注入了金融活水。 

    陕西省分行结合定点扶贫县——洛南县经济发展实际和产业特点,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先后开发核桃等农特产品购销贷款、烟农(烟草)贷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专业合作社贷款、移民搬迁农房集聚项目贷款等10余项新产品,累计向核桃等农特产品购销行业主体投放贷款9000万元,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投放贷款5700万元。 

    为解决贫困户后顾之忧,该分行制定“支持合作社、支持建档立卡户、支持地方重点项目”的“三支持”金融扶贫方案,积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量身打造的免抵押、免担保、并给予财政贴息的信用贷款,有效缓解贫困户的资金困境。此外,该分行把扶贫小额信贷作为推进金融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推出适当延长贷款期限、简化业务流程手续、保持政策稳定性等措施,不断巩固金融扶贫工作成果。□聂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