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6月25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阳邮银借力工会助推复工复产

    本报讯 “从本月起,持工会会员卡到以下加油站消费,可享受满200元减50元的优惠。”5月25日,四川省资阳市邮政工作人员走进资阳市保安公司,向公司员工介绍工会会员卡优惠福利活动内容,并在现场为大家办理并激活工会会员卡。 

    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近期,在资阳市总工会大力支持下,资阳市邮政分公司联合邮储银行资阳市分行,充分发挥现有的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平台优势,用好用活邮政企业遍布城乡的网点资源和渠道资源,积极开展系列工会会员卡优惠福利活动,切实减轻全市服务业商户负担,有序助推地方整个行业复工复产。 

    为有效保障多方结算服务到位,邮银双方与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全民惠”平台营销服务协议,并在成功签约商家的基础上,推出了工会会员加油惠、10元洗车、消费满减、10元观影等系列特惠营销活动。同时,邮银联合工作小组主动上门为各企事业单位员工免费办理工会会员卡、信用卡等,得到广大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和会员员工的热情参与。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10.8万张,激活使用7万张。□蒋露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