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凭证”之困

    9月1日中午,于金凤阿姨带着锦旗来到邮储银行天津市南开区李七庄支行致谢,感谢支行长及全体员工。于阿姨说:“邮储银行服务又热情、效率又高,短时间就解决了我的难题,这帮年轻人对工作真负责!” 

    前几天,于阿姨到李七庄支行办理养老金卡折丢失补发凭证业务,补发后发现凭证还是不能使用,养老金仍然取不出来。这下可急坏了于阿姨。这可怎么办?于阿姨年龄较大,对相关问题回答得不清楚,网点工作人员随即电话联系其女儿。 

    沟通后才发现,原来于阿姨曾拨打客服电话95580对相关凭证申请了永久性挂失。因为是卡折绑定的账号,只能补发无芯片磁条卡,但网点没有相应的无芯片磁条卡,无法补发卡凭证,且因卡凭证无法找回,不能为其办理解除挂失,加之挂失补发凭证客户还存在着重要加办关系,导致业务一度陷入了停滞状态。 

    为尽快帮助于阿姨解决问题,李七庄支行第一时间按流程上报了问题单,并实时跟进问题解决进度。支行长武兴一边联系上级单位,一边联系区内其他网点寻找无芯片卡,最终在南开区三马路支行找到。支行工作人员立即协助于阿姨前往三马路支行办理业务,凭证难题迎刃而解。 

    武兴说:“为客户解决金融服务中遇到的难题是每一家银行、每一位金融从业者的责任。不在乎业务大小,无所谓金额多少,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王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