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2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区分行助力脱贫攻坚获表扬

    本报讯 邮储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近日收到一封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写道:“多年来,贵单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区党委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始终把关心关爱西藏贫困人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在贵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成功举办了西藏自治区产业精准扶贫成果展,全面展示了西藏产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在此,对贵单位积极参与西藏社会扶贫事业、彰显企业担当,再次表示诚挚的感谢!” 

    这封感谢信是对西藏区分行长期以来主动担当、精准施策、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充分肯定。该分行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治边稳藏工作和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集团公司和总行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始终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支持,定点扶贫、产业扶贫效果突出,较好完成了阶段性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也充分彰显了邮储银行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该分行将继续扛稳政治责任,坚定必胜信心,继续发扬创新、拼搏精神,为打赢全区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央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