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2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保险组织全员义务植树

    本报讯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利用全民义务植树网组织员工捐款,发起树苗认养,引导全员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目前,中邮保险总部机关和15家分公司开展线上捐赠活动,累计参与植树1024人次,线上捐款29244元,折合树苗2150株。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年以来,中邮保险围绕“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主题,组织开展了9场义务植树线下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义务植树活动氛围;同时,充分利用线上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植树造林绿化国土宣传文图。 

    据悉,义务植树活动是中邮保险加强绿色邮政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响应打造“美丽中国”号召的具体表现。中邮保险将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色邮政建设行动,培养全员低碳行为良好习惯。□由保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