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决啃下最后的“硬骨头”
□云南省分公司退休职工 章学虞

    

    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使贫困发生率从2014年的17.09%下降到2019年的1.32%,88个贫困县已有79个脱贫摘帽。云南邮政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强化“电商+金融+产业”的扶贫新模式,销售农副土特产品6.5万件。 

    曲靖邮政抓“实”推进,投入扶贫资金41.33万元,坚持“组织强、投入准、发动广、帮扶实”。参与“富民兴边三年行动计划”,建成邮乐购站点338个,注册邮乐小店16048个,上线产品263款。 

    云南邮政直属机关党委与挂钩的宾川县平川镇得底么村党总支签订“党建促扶贫”结对共建协议,建立以一地为中心多地辐射的整合销售模式。大理邮政通过“电商+业务”,带动发展12个金融代发项目,寄递包裹14300件,销售扶贫农产品金额达20.77万元。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部署,云南邮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必将啃下最后的“硬骨头”,为全省实现“户户达标、村村提升、县县清零”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