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深度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邮局海关:与邮政合作,打造信息化通关新平台

    深圳海关聚焦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以信息智能化和“顺势监管”理念为指导,联手深圳邮政升级改造深圳邮件处理中心,开展了国际邮件、跨境电商邮件、快件三种业态的同场监管作业,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深圳邮政国际运营中心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是全国首个可实现国际邮件、跨境电商邮件、快件三类邮件同场通关的场所,以智能管控平台为核心,实现了“智能申报、智能场站、智能审图、智能轨迹、智能仓储、智能风控”的体系。 

    通过改革监管模式、创新监管技术,邮政与海关联手打造了信息化通关监管平台“高速公路”,监管查验嵌入邮政生产分拣线上进行顺势监管。同场作业可以最大化利用场地空间,提升了阳光化监管水平,减少了通关时长,还能提供快速通关服务。我们将加强与邮政合作,将深圳邮政国际运营中心打造成全国智能化监管场所标杆之一,助力经济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