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电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邮政:创新不断 惊喜连连
□本报记者 丁源 通讯员 张玉红 亢雅萌

    今年“919电商节”期间,河北省邮政分公司按照“夯基础、保目标、促创新、做亮点”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活动部署,在平台批销、网络零售、农品进城和业务协同方面多点发力、全面开花,成为全国首个完成“全网快消大单品销售”“千场农资金融优惠购”目标的省份,并获得集团公司23张喜报。 

    9月22日,在“邮政助脱贫,惠农进万家”主题扶贫助农直播活动中,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直播带货,推介西柏坡黑木耳、唐山迁西板栗、承德平泉香菇和张家口燕麦片等多款河北优质农产品,共销售2万余单。借助抖音、快手等用户喜闻乐见的新媒体渠道,河北省分公司在“919电商节”期间,以邮乐平台为基础,开展了一系列“老总带货”直播活动,并设置了“礼遇初秋”“爱心助农”“月满中秋”等主题板块,其间还穿插举办了“青春邮你,播出精彩”全省邮政农产品新媒体大赛、“中秋大礼包”专项营销活动、试吃官品鉴活动以及农品团购进社区等营销活动,助推“农民丰收节”氛围一浪高过一浪。 

    “919电商节”期间,河北省分公司组织了饮料、中秋礼品、粮油、酒水四期全省集单活动,积极开展省内TOP20品牌招商及TOP200商品推广,上线自营商品SKU近万个,利用“微信机器人点对点直达掌柜端宣传+集单活动”助力批销规模上量。自营下单站点数、自营批销额列全国邮政首位,全网快消大单品销售额、“十大品牌”销售额及新增数字化站点数均列全国邮政第2位。 

    河北省分公司积极推进邮乐购站点开展金融积分兑换,金融客户办理相关业务获取相应积分后,可以到开通兑换权限的邮乐购站点兑换需要的商品。“919电商节”期间,全省累计2000余个邮乐购站点开展金融积分兑换,完成集团公司计划目标的154.3%。此举对进一步完善金融客户非金融权益体系、加强专业间协同联动、建立邮乐购站点与金融网点双向引流场景发挥了积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