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岭大米,真香!

    

    近日,由辽宁省农业科学院、铁岭市政府主办,铁岭市邮政分公司承办的“邮政快递杯”铁岭大米品鉴大赛在铁岭如意湖酒店举行,来自铁岭大米品牌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23家单位,省内外的20家采购商和百余位市民共同参与本次大赛。 

    比赛现场,10个电饭锅同时煮制10种入围大米,香气四溢、引人垂涎。16位专业评委和社会评委从气味、外形、口味、黏度、硬度等方面对大米进行品评、打分,最终评选出2个金奖、2个银奖和3个铜奖。 

    “2020铁岭大米发展论坛”和网络直播展销与品鉴大赛还同步举办,让社会各界与铁岭大米产业“零距离”接触,有效提升了铁岭大米的知名度。□袁帅 胡杰 亢俊杰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