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邮学院毕业生双选会成果丰硕

    本报讯(记者 张明月 通讯员 唐君) 11月13日~15日,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石邮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邮政企业双选会暨订单式人才培养研讨会。来自31个省(区、市)邮政分公司、27家邮储银行一级分行和中邮保险的178名代表参会,探讨校企合作共育人才长效机制,分享加强邮政基层骨干人才培养的经验。 

    与会代表对石邮学院准确把握邮政转型升级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创新培养高素质邮政基层骨干人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石邮学院继续坚持“立足邮政、面向基层”的人才培养定位,及时掌握企业基层需求的发展变化,从专业规划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与邮政企业需求对接,不断提升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此次双选会面向2632名2021届毕业生提供1956个岗位,并通过笔试、面试环节进行考核和遴选。 

    自2004年起,集团公司依托石邮学院的教育资源,大力开展邮政专门人才培养,搭建起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平台。目前,石邮学院累计为邮政企业输送了3万余名优秀人才,有效缓解了企业基层骨干人才短缺和流失问题,有力支撑了基层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