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汪清县分公司开发“农村书屋”项目

    本报讯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图书销售业务创新转型步伐,近期,吉林省汪清县邮政分公司积极开发“农村书屋”图书销售项目,已实现图书销售额40万元。 

    此次“农村书屋”项目需要为全县200个行政村购置图书。汪清县分公司掌握信息后,立即组建专项营销队伍,主动对接县委宣传部,以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为切入点,以服务政府、服务农村、服务农民为宗旨,成功取得此项目承办权,并凭借邮政特有的寄递优势,将图书按时按量配送至200个村。目前,全县“农村书屋”运行良好。 

    面对当前纸质书籍销售的压力与困境,汪清县分公司及时转变经营思路,深入开拓县域市场,通过此次“农村书屋”项目开发,提升了邮政服务能力,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贡献。□李婧 所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