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22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邮政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本报讯(记者 邸新宇) 1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邮政分公司党委在全区邮政开展“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专项行动”,旨在增强阵地建设意识,树牢大抓基层、基础的鲜明导向,切实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建成坚强战斗堡垒,着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此次行动按照“抓机制强责任、抓基础补短板、抓重点求突破、抓督导重落实”的党建工作思路,着眼于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党的组织生活与党员教育管理结合起来,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推动组织生活从“做没做”“有没有”向“好不好”“优不优”转变。重点措施主要包括:用好“三个清单”,即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清单;开展“三项检查”,即自查自纠、交叉互查和常态化检查;落实“三项制度”,即固定党日活动制度、培训制度和情况通报制度。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将纳入对各单位党建考核和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将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标,认真抓好自查整改,真正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组织引领广大干部员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力量,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桥头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